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May 19, 2013

我依旧记得那年的 黄金卵巢 。

其实每次有事情发生时,都会有要写部落格的念头。
每次不管打开手机或是打开电脑,都只是来这里听听歌,发发呆,并没有想要写什么。

啊。今天心血来潮想要写些东西,写什么好呢......


说说这高一上半年和同学怎么相处吧。


很快地,现在5月中了
期中考和第一学期期末考都过了
我快16岁了。

我和我的高一同学相处得很愉快。
同时我也怀念我的初中班级
2 边都不能少啊

商一代替不了3B,如同3B不能代替商一一样。

这班比起其他班,算是蛮好的。
成绩不会太差,一盘散沙称不上,人才济济,唯独男丁仅有16位。




话说回来
昨天上英文课时宇浩他说 这班少了陪他一起疯癫的人。

是的,我还记得初三那年的【黄金卵巢】
那几位疯癫的天真男孩。
哈哈,那段教师节影片我还保留着,好怀念。(额。现在部落格播着【突然好想你】。。整个mood....)

skip。

我听说其他班的故事,觉得我这班还不赖
只是少了一些活泼的男丁。
我相信总有些同学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必定会一鸣惊人。
还要相处3年呢,我拭目以待。



还记得大选后的第二天,我换了位子,本来说是和渼欣聊天,可是不知怎么就换了对象,和铭洁聊了几节课。
我们聊了很多政治课题,后来不知怎么就聊到了我们各自的初中生活。
嗯。
其实我很感谢她,让我知道初中的我给初中陌生人的印象。
她是晓璇的初中同班同学,由于我之前和晓璇有过节,因此她老早“认识”了我
让我吓到的是,她说:其实印象中你是很烂的,可是认识你之后你很好人。(烂。。嗯)
让我爆笑的是,她说:我不能接受你是穿高袜的。(笑= =)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说:我以为你很串的。(人家那时候不同啦TT)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也那么说
可能大家都在认识我后纷纷改观吧
也不是件坏事。




突然好困,想下线了,
下一篇再继续这个还没end的结尾吧。





加油咯,我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