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June 23, 2013

23/6/13

那个团内歌唱比赛独唱和感恩合唱比赛也告了一段落。
恭喜小队得了优秀奖,大家都很棒。
希望你们在下星期的重唱比赛可获得很好的成绩。

誒,我没有比啊那场。大家加油。

其实很高兴独唱比赛后可以获得老师的赞赏,也圆了我几年前一直等待的心愿吧。
虽然还不够好,但大有进步,是值得加分的。


前天是家长日,其实成绩挺不错,大有进步。
只差0.21份。。。哈
下次加油,一定要哦。

那时妈妈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她明白我。
她那天说的话有点感动,哈哈。

不管什么方面都有进步,当然有些方面也是有退步,但,还是要努力。
说真,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地打字,那么开心地鼓励自己。
我要加油。哈哈


写着写着,听到emo的歌也会变成是一首很喜悦的歌。



每次在脑海想很多,多得东西写不尽。
真正要写时却词穷了。
哈哈。都好。
开心就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