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March 16, 2013

RECENTLY.

RECENTLY 最近。


2013年第一学期期中考,结束。(鼓掌
今天回到家就睡了很久
直到很烦的姐姐烦得我快打人的时候我被逼离开我亲爱的周公。

今天上联课时有很多感触,一直不知道如何说出来。
先不说这个。

很多人问

升上高一的感觉是如何?

很棒,目前。


初一很海鲜的时候混熟了很多朋友,因此今年开学时对班上大部分的同学都不陌生。
由于初二年尾至初三那段期间,慢慢地脱离海鲜样,所以多半后段班的朋友也少联络了。
以前是以前,没有以前怎么有现在。重新鉴定。

今年年头听到那个受伤的永松说我变了。(其实是他告诉海量,海量告诉我的 = =
就说我啊,初中比较可以看(欠扁啦 = = ,现在不好看吗 哈哈哈

嗯。

可以说我今年终于发愤图强了啊,考卷还没派,没有证据。
当然我只是不想我的名次排到很后面而已,因为真的很不好看。

唉,接下来有的是班级合唱比赛,团内歌唱比赛,集训营,内训营,百年校庆等等活动。
真庆幸今年是高一,没有校外考试,可以花比较多时间在联课活动上。


刚刚专注力转移,回来时已经忘了要写什么。

等下一篇吧。

*我在想这里的背景是不是换的简单一点好,突然觉得很难看= =

欣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