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该来的来了。

恩。
该来的他始终来了。

最不想面对的难题始终要面对。


我该死,明知故犯,自找苦吃。








2011年,初三。
[ 那一年,如果...就不会......也可能... ]


请往前看,我告诉自己。




12/1/13 阴天。


[.....B组.........]
听到后,非常想哭
,但是依然忍着泪。



:“想哭拉?为什么反应那么大?”
:“没有要哭。”


后来依然忍不住,

哭了。




:“为什么要哭?”


:“因...为....我很....在乎”



因为,我很在乎。
非常地在乎。


也因为这样,失去后才发现自己不能再拥有。
于是,年头我对于去年的态度做了一连串的检讨。





恩。
:“ 为什么你初三完全变了另一个人?”


去年对于所有事物的的处理心态欠佳,甚至是恶劣。
非常依赖,不自动自发,给予借口,虚荣心强.......


很坦诚地告诉老师,我所有的想法,检讨,以及    意愿。

只是想坦诚。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比其他人有能力,不然今年你将会是在合唱团里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只是初3,你变了另一个人。”

听到这句话,我好心疼。







最后,离开音乐中心后,泪依然不能马上停止滑落。
所有路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当然对于那些该死的好奇眼光我根本豪不在乎
,当然我脑袋不是空白的。

一直回想对话,思考,做决定。


15分钟路程,我没说话
静静地思考。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听好了欣莉,是最后一次。





热诚,积极,目标。

证明。




当然,不开空头支票。






可能开学至今,我依然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很担心今天的来临,
该来的总会来的。

可是现在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还来得急吗?







星期一,靠你了。接下来活的是好是坏,靠你了。
请千千万万一定要,通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