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August 9, 2011

跌倒了,爬起來

儘管你抱歉﹐懺悔﹐真心1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別妄想。

你憑什麼1而再﹐再而三地這樣做。
我不屑。
我睬你都不得空。
這不是絕﹐
我只是照你的吩咐去完成任務。 ﹕)


親愛的﹐別以好奇的眼神望著我。
我沒什麼特別﹐沒什麼改變。

時間離我而去﹐你也走了。


風兒吹吹﹐花兒飄飄。
有1種愛叫恨﹐我用那種愛來愛你。
我說﹐我愛你。


凝眸笑靥,又是一年寂寥春.


落葉撒滿了大地﹐又怎樣?
沒有金黃色的大地﹐
垃圾多的亂78糟。
不要污染環境。

*這句話很不切題










看不下去了﹐寫不下去了。



請你看著鏡子的那個人﹐不是什麼都是那個人對完的。
不是每個人都要聽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