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6, 2011

過去的就算了,想下想下,你改變不了什麼。

付出不一定會有結果但堅持可能會導致失去更多

我說
世界是不公平的
明明就很努力誰知道事倍功半

明明人家付出的比你多幾百倍你憑什麼收益比別人多你憑什麼?
你問下自己,你付出過什麼


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没人愛聽那些藉口。




我受夠了,忍夠了1切都夠了不要超出我的底線,小心我打你的肚子到時候不要喊媽媽。最後1次,我把你放走。人類,果然是思想最複雜的動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