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erm..

翻了好久,都找不到一张完整的照片。
都少了几个你们。
你只能陪我,我只能陪你,到这里...而已?


我姐说我这几个夜晚都说梦话。(她是猫头鹰)
都说了些不懂什么语言的话。。有一次还说:can you speak Chinese?  (WT?)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白天,我在想些什么?


还记得英语节,我好像是最吵那一个,滔滔不绝,没梗的笑话特别多,然后自己笑,自己爽。
可是那个家进听懂我的笑话,所以他会更夸张地笑。然后全班骂他,不是骂我,哈哈哈!(==)

说完。


Now playing : 带我走,杨丞琳
每次我总独自远走.....



我唱歌其实很难听。
我听过,很难听。

我还是get不到那个叹气是怎样的。
技巧? 有待加强。


何时该放弃?
预备迎接另一个梦......?
我放弃了,想通了。

伤心难过流泪是一定有的,要坚强起来。


人生不能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