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今日有点无聊。

lol....想当年,我还没有那么胖,头发也比较短。
好像是去年罢了。。?






这一切都很美好,很美,很好。




突然想念了。


在想,
我们怎么认识了?
当初对你的第一个印象又是什么?


会想念,
那些留言。



(弟弟穿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很难听  ZZZ)


被打断了,算了。
好吧,今天又去上课了。



那个大家要我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决定的问题,
我以为我选择了,今天我发现我没有。
一拖再拖,拖到几时阿?zzzzz
说随便吗?还是fine ?

要做出这种决定会不会很白痴,会不会同时也很聪明?
说出这种矛盾的话是不是很无聊?


我好难过,真的非常难过。
这种不需透露的感觉说出来了才发现     
这。样。我。会。更。难。过。



。。。




昨晚又说梦话了,不知道姐姐有没有骗我,我只知道我给她的一巴盖醒了。
她打我,因为我说梦话很吵?所以要打我?
讨厌你,更讨厌自己。
我害怕不知哪天看到镜子前那个女生会忍不住宰了她。
真的,很讨厌,讨厌你拿不定主意。

不然就试试看吧,考了期中考再决定。
3个月而已,仅仅是3个月。
嗯,搞定。




廖欣莉,对不起哦,我知错了。
我很爱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