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6, 2011

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离,而是距离

真心离傷心最近。





回憶里的人,
往往只是過去生活的一個媒介,

一個載体,
證明你在過去生活里的真實存在。

也許 ,你只是浮雲
你只不過是過客 ,
只不過是填補我生命中的1點點空虛 ,

只不過是填補我生命中的1點點空虛,

填補我的1空虛 ,
而已。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





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原本以為已經忘記了,一個電話喚醒所有的記憶。 
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
我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有些人 ,
如果給不了, 
就不要承諾什么。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錯,不要因為愛錯而寂寞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