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


世上最難走的莫過于情路。




生命里, 總有一些人來去無蹤。

有的人,
注定只能陪你走過生命里的一段。

當年歲漸長,紅塵染了白衫,
花開成海,歲月靜好。
淡淡复淡淡,淺淺又淺淺…



愛,已不再被想起。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

因為你的眼睛,

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