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31, 2017

31.1.17 重新开始吧


別用你牽過他的手,擦去我眼中的淚
別用你吻過他的嘴,對著我說抱歉





2017年了,距離上一次一次更新已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
一直很想繼續經營,很多故事好想記載
但是我太懶了

今天是農曆新年初四,
一月份也來到最後一天了
朋友們都邁向更好的未來而努力
然而我還在這裡,停滯不動,沉浸在我的悲傷中

我問我的朋友,為什麼我一直走不出來
上一段3年半的感情結束后 為什麼一下子就可以走出來,現在也是有不錯的對象啊
為什麼。
她只說,一輩子一定會有一個你最愛的人
或許吧。


去年,5月中我的愛情長跑結束了
那一段我以為是我一輩子的戀愛結束了
投資了很多但卻因為我的衝動而結束,但再也回不了頭
為什麼? 因為不一樣了,接受不了了

分手後,我受到無數次攻擊,無數次誤會
曾嘗試反駁,但卻遭來更大的誤會
一度很討厭當時的他
他的文字就像一把利器,一刀一刀刺在我身上
一段感情不只是一個人的錯,我也有錯,雙方都有錯
為什麼只怪我
後來想著想著是自己離開了,也就不反駁
努力不去看他寫什麼,越恨他 我越心痛


分手後我一直沒有開始新的一段戀情,即使有個很不錯的對象
因為在心底他的影子一直抹不去
儘管聽到許多謠言,我也聽聽罷了
別人口中說的其實真的沒那麼重要,不會很在乎
只在乎他怎麼想..當時吧
後來總算澄清了,也過了..

後來,他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她就像當時的我.. :')
所有東西都被替代......

說不下去。



一月尾是他的生日,一直想幫他慶祝
沒顧慮就約了,也沒想過其實他到底想不想...

昨日與他相見
終於知道了我一直很想知道的事
很難過,心如刀割,我哭了
有些事早在我預料之內,却无法掩饰难过
我能不能接受也無所謂,大家已各走各地 互不干涉
只希望她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新一年了,我真的要把你放下了..
我會去好好地愛愛我的人,不想愛我的人再因為我的難過而難過了..

我真心會祝你幸福,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如果畢業後是真的,你還會在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