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嗚。

嗚。 12點了,我還沒睡
今天放學如往常一樣放學後跟朋友吃飯,討論功課,回家。

回家洗澡後,把功課,註釋名句放在桌上,走去出餵寶寶吃東西,然後坐在沙發上。



很困。

把鬧鐘調到730....只睡一下下


(時間是個令人討厭的東西)

830。我的天。




趕essay,做商業,projek karangan,karangan 8.......操
又跑去出列印那20個成語
eclass怎麼排得那麼亂,20個成語還要一個file一個file按進去....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對不起媽媽呢,我沒有做家務,還把她好心端進來給我的【八珍】拿去倒了 (這一次而已哦)


我嫌它冷,嫌它臭,嫌它難喝。唉


好累哦,趕趕趕趕趕。
(爲什麽還有時間上來發洩?)
因爲
爸爸又來鬧了 唉
必須先擱著  唉唉唉。












10月1號是什麽日子.........?
哦,不就是那個期末考而已。
油漲價了,不過我還是毫不吝嗇的為自己加油
嗯,欣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