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August 26, 2013

少年的梦,是不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今年变得很胖,好像一粒球。
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如果要往好的方面想呢
我想,是我自己太幸福了。(笑)












仍记得那个笑容,她说一句:你可以的。

我可以的。








对不起,筱芹老师
我以为灾难过后,一切都会重建    宛如新生
——————————————————————————


他们说机会只有那么一次,哈雷流星也76年才一次
错过了,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我知道我不可能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了。
能不能怪罪时间呢?
我讨厌它,它从来不经任何人同意就任意地改变这一切。





星期六成果汇报当天早上我去了音乐中心给我的合唱宝宝们加加油
之后也拿回我那本已被批阅的心的报告
坐在大礼堂某个角落,我阅读着我的心得报告
看着看着,停顿好几秒,我走去大讲堂的厕所躲着。




哭不单纯因为被感动,仿佛还因为某种难过,感到非常痛苦。
我躲去大讲堂厕所,想要静静地思考一番
但是越哭越不能遏制,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虚弱的身上抽离出来,让我瞬间失去一切。
不,我老早已丢失了。
哭得好喘,连停下来的力气也没有

好像距离上一次,就好像再也没有哭得那么犀利了。




我以为灾难过后,一切都会重建    宛如新生。




——————————————————————————————————————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嘴巴开始埋怨了。
但是心里还是担心着的,
我亲爱的合唱团,无论如何
明天舞台是属于我们的,我们一定要加油
既然努力过,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你说,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