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i've no idea

这篇,
是sticky逼我写的。

记得 的歌词
写得很好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第一句
就给触到

不是我要说什么
只是
永远
这个字
真的不是说了就算的
你说的永远
不是永远
你骗我的..

这里的他 在那边过得怎样
那里的她 在想些什么
在我这的你 还好吗?

他们都走了
她们都离了
我还在这里做什么
走吧..

星期一
情人节了
我要怎么过呢
要送什么呢
你要的是什么?
好难了解

没有星星的晚上
天空会寂寞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