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 :)

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 错

60天,60天
原来有60天了

时间,你很自私
我讨厌


突然间
觉得--内疚
--伤心

你对我很好,很好
我对你不好

还在吗?
你的名字离我手机

很远了
很远很远了

昨天我与你梦里相遇

哭醒了

因为你

因为自己

我错了



--------------------------------------------------------------------------
假期练习

-天空之城
-对花


音乐的奥妙

音乐

医疗物


合唱团,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